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小茶幾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北土城家具行貴妃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北五股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北五股L型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北新店家具行穿衣鏡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北板橋貓抓皮沙發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網戀是虛擬的,不可以網戀,不過也有人得到幸福,就要看彼此是否真心愛過,付出過...…我網戀失敗了,女網友告訴我;我們做普通朋友吧,因為我們相距太遠了,而現又有一個疼愛我的老鄉在追求我。我們從網內走到網外,我不知道她有沒真心愛過我…但我發現她還會悄悄來我空間,我知道她應該是想看,我最近的心情。曾經的心痛,為何變成陌生?既然分手,不做情人,又何必要說做朋友呢?這樣不是讓我更傷心難過嗎?畢竟我們曾經愛過…我也不必要去珍惜過去的那些了……我常常在想網戀是否會變成真愛,而我認為是可以的;不管什么事成不成功,關鍵是看我們如何去對待。只要彼此真心,為什么沒有結果。要消除自己的顧慮,不能怕這怕那的,要勇敢面對;萎縮不前,別說網戀,就算是在你身邊的女友,也會離你而去。感情最關鍵不是去如何擁有,而是看我們如何去珍惜。相愛簡單,相處太難了,珍惜緣份,才是感情畢需的。網戀,就要問清對方,是否真心愛過我,不要自己真心付出。她只是玩一玩,其實感情不可以游戲,傷別人、傷自己都很難受…畢竟曾經愛過;如果你玩弄別人的感情,將心比心,換句話說你又是什么滋味?雖然網戀有些虛擬的,我們也應該真心對待,如果愛,請深愛,不愛我,就離開……

一大早,大黃狗就在院子里大聲喊道:“開會了!開會了!請大家趕快到會議室!” 鴨子、母雞、小豬、老黃牛迅速趕到會議室。大黃狗氣憤地說:“我早上起來,發現主人放在院子里的一大袋花生不見了,昨晚也沒聽到什么動靜,花生怎么就不見了呢?我懷疑院子里有賊!”小豬張大嘴巴看了看鴨子,鴨子伸長了脖子看了看母雞,母雞歪著腦袋看了看老黃牛。老黃牛甩甩尾巴看著大黃狗。 “看什么看呀,快說說你們昨晚都在干什么?”大黃狗嚴厲地說。 “我昨天晚上在給孩子們講故事。”鴨子說。 “我昨天晚上在給寶寶們洗澡。”母雞說。 “我昨天太累了,吃過飯早早就睡覺了。”老黃牛說。 大黃狗睜大眼睛看著他們一聲不吭。 “我知道是誰了。”小花豬大聲喊道。 “是誰?”大家不約而同地問道。“我昨晚聽見老黃牛磨牙的聲音,誰會在半夜吃東西呀!”小花豬自信地說。 “我是在吃東西,但是,是吃我肚子里的東西。”老黃牛堅定地說。可是,誰都不信他說的話。 大黃狗拿著喇叭又在院子里大聲喊:“經過調查,昨晚老黃牛確實是在吃草,因為牛有四個胃,他在吃草時不嚼就咽,先到第一個胃里,然后,到第二個胃里加工成小團,再返回到嘴里,最后才進入第三.第四個胃里充分消化。這種現象叫反芻。” 大黃狗、鴨子、母雞、小花豬異口同聲地說:“對不起老黃牛,是我們錯怪你了。”老黃牛笑著說:“沒關系,花生到底去哪兒了。”大黃狗不好意思地說:“花生被主人扛走了。” >>>更多美文:隨想

清明過后,下田踏青。老家門前的大田畈,麥苗兒綠,油菜花黃,很吸人眼球。而那葉綠花紅的大田,更具誘惑力。這田里長的是紅花草,密密匝匝,盤根錯節,足有一尺多厚,像一塊特大的綠色織錦,鋪滿田間。枝頭上數不清的傘狀紫紅小花,自然是“錦上添花”了。花香蜜甜,蜂鳴蝶舞。微風吹拂,花潮涌動。我們被這美景吸引,不由自主地停下腳步,拍照、賞花。最高興的是孩子們,久住外地城市,看慣水泥森林,哪見過這般芳草地?他們帶著驚叫,撲向紅花草田,在“廣闊天地”摸爬滾打、追逐嬉戲,揮灑著瘋勁,放飛著快樂。還別出心裁,將紅花草編成帽圈,扮小兵張嘎;將紅花草結成花環,套裝待嫁新娘。這大田儼然成了孩子們的樂園。受其感染,我們大人也就地躺下,聞著紅花草的淡淡芬芳,望著藍天上的悠悠白云,心情極為放松,不禁浮想聯翩。 幾十年前,我中學畢業后,回鄉務農。生產隊“以糧為綱”,種的是雙季稻。插秧前的田畈,是紅花草的海洋。俗話說,“莊稼一枝花,全靠肥當家。”那時候沒有化肥,種稻施用農家肥,紅花草是當家綠肥。當春風吹來的時候,紅花草鋪滿田野。農民用犁將田土翻起,覆蓋在紅花草上,放水浸泡,讓它發酵。幾天后,再用耙將泥土耙平,有的地方還用立磙,將頂出的紅花草根扎進深泥。田做好了,開始插秧。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”。紅花草發酵后,形成腐殖質,含有大量氮磷鉀元素,是天然的綠色肥料,促進水稻發育生長,保證糧食穩產高產。幾千年農耕社會,紅花草功不可沒。 紅花草為豆科二年生草本植物,根荃匍匐,荃圓柱形,羽狀復葉,傘狀花序,花冠紫紅,是我國水稻種植的傳統綠肥作物,深受農民喜愛。紅花草不怕冷,有骨氣。秋分時節,將它套種晚稻田里。寒冬臘月,它的幼苗頂霜傲雪,堅守田間。春天到了,它迅猛開枝散葉。紅花草恤民情,接地氣。從播種到收獲,只須粗放管理,還不另占土地,讓農民休養生息。紅花草耐貧瘠,有志氣。自帶根瘤菌,不用多施肥,撒上一把草木灰,就能長得特別旺。弟弟說,紅花草是我們農民的知心朋友。 是的。其實,紅花草是人類的共同朋友。它是草,叫紅花草,既是純天然綠色農肥,又能改良土壤,保障土地可持續利用。相比之下,化肥容易造成土壤板結、污染水質。它是花,叫紫云英,既有觀賞價值,又是上等蜜源作物,紫云英蜂蜜物美價廉。它是藥,叫翹搖,根、荃、葉和種籽皆可入藥,能祛風明目、健脾益氣、解毒止痛。它是食,荒年充饑救災,豐年改善生活。上世紀三年困難時期,青黃不接之際,人們吃紅花草,度過了難關。現在生活好了,它又成為舌尖上的美味,或炒或燒,香甜可口。它還是豬和牛羊等牲畜的天然青飼料呢! 現在,青壯農民外出務工,種田都是翁與姑。農民早已不種紅花草了。這大田的紅花草,還是留守家園三娘的“保留節目”。弟弟說她是種田的好把式,種紅花草只是“鬧著玩”。但我知道,這是不忘過去:一者繼承傳統,二者觀花賞景,三者作豬飼料。正說著,三娘招呼吃晚飯:“清炒紅花草——‘一抹相思碧’”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隨筆


新北新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
新北中和家具行椅墊 / 坐墊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高雄三民客廳沙發傢俱行新北永和家具行鞋櫃工廠 新北板橋家具行貴妃椅工廠 新北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新北中和家具展客製化 新北三重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2r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