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墊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北三重懶骨頭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北家具行大茶幾推薦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北板橋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北土城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北永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北永和家具行床邊櫃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我們年輕的一代只要聚在一起聊天都離不開一個話題——戀愛。關于愛情,許多人都是麻木的,因為追不到,又等不來。 大哥在我們這個朋友圈里算大叔級別了,大哥之所以被我們叫大哥,不僅僅因為他比我們大,更因為他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會照顧別人。不過大叔級別歸大叔級別,大哥到現在都沒有談過戀愛。說來也奇怪,看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成雙成對,大哥卻一點也不著急,以致一度被公認為我們的最佳基友,他也不解釋什么,每次都是一笑而過。 其實大哥的條件也不錯,性格開朗,為人處世都受到我們的尊重,細膩穩重又不失幽默風趣。如果真的要說大哥有什么缺點的話,我想應該是缺一個女朋友吧! 如果說大哥是我們這個朋友圈的大哥大,那么二哥應該是我們的大姐大了。二哥其實是一個女的,而且是一個大美女。我們之所以稱之為“二哥”,全因她性格豪放,為人講義氣,自稱女漢子。那次她為朋友擋酒,喝個你死我活的,最后還是大哥連哄帶抗把她送回家的,至此,“二哥”的名號就這樣得來。 在生活上有一句不成文的話:女人不可能是美貌與智慧并存的。但二哥卻用她的經歷和學歷告訴世人,老娘就是打破魔咒的人。二哥不僅漂亮大方、天生聰慧,而且畢業于名牌大學,現在在一家外企公司當一名部門經理。 感情經歷上二哥與大哥有著天淵之別,追求二哥的男同胞都可以湊起來開一家大型公司。二哥的情感經歷很豐富,換男朋友的速度跟換衣服的速度一樣快,反正,每次我們朋友聚會,送二哥過來的男人沒有重復出現過。但所謂的“男朋友”只是我們的猜的而已,二哥從不向我們默認誰是她的男朋友。 基于我們這個朋友圈的兩大奇葩,一個感情呆子,一個情場高手,以致大家都喜歡拿他們兩個開玩笑。 一次聚會,不知是誰喝醉酒又挑逗說:二哥,你要拯救一下我們大哥啊,你倆其實蠻配的……暈暈乎乎地說了一大堆。 然后,另一個聲音:對呀,男未娶,女未嫁,這個可以有。 弄得大哥和二哥尷尬起來,二哥臉紅了,看了一下大哥,大哥沒有表示什么,最后還是二哥說了:“我們是兄弟嘛,說什么拯救?” 大哥連連說:“是,是,是。” 二哥不再說什么,只是拿起酒,說了一句:“好,今天一定不醉無歸。” 大家的紛紛舉起酒杯,又是一場不醉無歸的聚會。 其實,那個誰說得也沒有錯,大哥對二哥的關心,我們是看在眼里的,的確超出了我們所有人范圍。 每次二哥喝醉酒,陪在她身邊的永遠是大哥,因為也只有大哥知道她家的鑰匙放在什么地方。二哥生病時,從來都是大哥幫她掛病號,陪看病,聽醫生叮囑不能吃什么,注意哪個方面,大哥可謂是一條龍服務啊!不知道的人還真的以為他們是情侶呢,不然大哥干嘛對二哥那么好,每每被問起原因,大哥的回答從來都是:因為我們是兄弟嘛! 如果是大哥喜歡二哥,不過大哥從來都沒有送過禮物給她,甚至在她過生日的時候都沒有意思意思。這個又好像說不過去,只是沒有大哥送,二哥每天收到的禮物依舊連綿不斷。 在一個月之前,二哥生日的那天,此前我們就決定這次要大辦聚會,老規矩還是大哥一個人負責操辦,我們充其量就是一邊玩的。其實之所以叫大哥操辦聚會,不僅僅因為他任勞任怨,更重要的是因為也只有他完全了解二哥的興趣愛好,喜歡怎樣的裝飾,氣球要什么顏色的,蛋糕要怎樣類型的……這些,都只有大哥知道而已。另外,我們還特意叫他一定要自己買一份禮物給二哥,無論大小,相信二哥肯定驚喜得很。 那天生日聚會,二哥是自己一個人過來的。 我們都很奇怪,男朋友呢? 二哥卻一副壞笑的臉孔說:姐,從來都是單身貴族,什么男朋友都是你們猜的啦! 之后,我們也沒有說什么,因為畢竟這是個好日子。 聚會如期開始,二哥依然往日那樣瀟灑,一連和我們一群朋友碰過酒杯。 到送禮物環節了,我們都一一“恭維”了自己的心意。最后輪到大哥了,我們原本心想,這次大哥終于送二哥禮物了,她肯定會很高興的。 結果,我們高興得太早了,大哥還是沒有買禮物,就說了一句:“生日快樂,早日脫單!” 此時半醉的二哥也很豪爽:“沒有禮物也沒有什么啦,誰叫我們是兄弟!” 禮物環節過后,又是一輪碰杯。 那天,很多人都醉了,包括我,包括二哥,當然大哥沒有醉,因為他從來都沒有醉過。 后來,聽說那天醉后的二哥居然向大哥表白了。 話說那天的情況是這樣的: 那天,喝醉酒的二哥,突然走到大哥的面前,連站都站不穩,身體都靠著大哥站著,臉蛋都紅得發白了:“你是不是喜歡我?我知道你喜歡我,為什么不敢跟我說?我根本就不喜歡那些男人,都是因為你,我也喜歡你,難道你不知道嗎?” 大哥聽著聽著,愣住了,扶起二哥:“你喝醉了,我送你回家,不要鬧了。” 二哥一手推開了大哥:“我沒有醉,告訴我,為什么你不敢承認?不喜歡我,為什么對我那么好?” 大哥沉默,沒有說話,隨后轉身離開了。 那次是大哥第一次拋下喝醉酒的二哥不理,自己一個人獨自離開了。 最后,聽酒店的保安說,二哥一個人走出酒店門口時,是一個男子送二哥回家的,而且是在強吻二哥后。 自從那次聚會后,我們這群朋友也很少聚在一起玩了。 后來,二哥不再是女漢子了,她變得收斂起來了,有人說是因為她有了一個可以托付終身幸福的男朋友,原來愛情的力量可以那么美妙而偉大的。 大哥呢,他居然也戀愛了。他說他一直都喜歡著一個女孩,很久很久了。而他卻不敢跟她表白,怕表白失敗連朋友都做不成,后來還是那個女孩子勇敢跟他坦白了。現在兩小口準備結婚了! 后來,再后來,最后呢? 原來,那天大哥的確沒有買禮物給二哥,而是把自己送給二哥,那天大哥離開后又回到酒店門口等著二哥出來,強吻她之后就送她回家,關系就這樣確定了!簡單明了! 老天讓你等待,是為了考驗你是否值得擁有更好的人。 二哥變成了大嫂,雖然一下子叫起來不順,但是很動聽!

有趣有意思的文案 一、請珍惜對你好的人,否則錯過了,就不知道何時才能再遇到另一個瞎了眼的。 二、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,就送她一支口紅吧,至少她親別人的時候,你還有參與感。 三、別說你一無所長,熬夜玩手機你是一把好手。 四、像我這種又懶又饞的人,唯一可以依靠的減肥方式就是多上廁所。 五、什么是代溝?就是換上新衣服,在老媽面前走了一圈說:媽,有范嗎?老媽看了我一眼說:有,在鍋里,自己盛去。 六、每次跟別人吵完架,等躺在床上的時候,才知道當時應該怎么罵。 七、天天發自拍有什么用呢?你要是長得和自拍一樣,怎么會沒有男朋友? 八、胖子只有兩條出路,要不就讓身材變好,要不就讓心態變好。 九、等我有錢了,買兩根棒棒糖,一根,你看著我吃,另一根,我吃給你看。 十、誰說你沒有毅力的,單身這事你不就堅持了好幾十年嗎? 十一、武功再高,干不過菜刀。輕功再好,飛不過小鳥。 十二、在物價飛漲的年代,只有工資依然淡定,以不變應萬變。 十三、建議大家嘗試早睡早起,不網游,不吃宵,養成良好的習慣,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,你一個朋友都沒有了。 十四、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,如果你不能忍,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,為什么別人可以。 十五、有錢的人終成眷屬,沒錢的人終成房奴。 十六、為什么要努力賺錢?因為怕跟人握手,人家戴的是卡地亞,你戴的是橡皮筋。 十七、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放棄,啥都不叫事。 十八、不許你們在我面前說朋友的壞話,不然我也會情不自禁的,和你們一起說起來。 十九、生活會讓你苦一陣子,等你適應以后,再讓你苦上一輩子。 二十、我罵你是為了你好,你應該從中學到些什么,比如說自知之明。 幽默有趣的文案 一、上課時間就像南孚電池,一節更比六節長。 二、覺著身體哪有點小毛病,最好還是別去網上搜索,反正我每次搜索完,都想先擬遺囑。 三、女人的衣櫥就像后宮,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,各色佳麗無數,可偏偏就專寵那么幾個。 四、說我垃圾可以,但前提是你要比我牛逼,不然你連垃圾都不如。 五、關機重啟,能輕松解決電腦的卡頓難題。原地放棄,能基本解決我人生的重大難題。 六、今天我問一個同桌:假如馬云給你一個億讓你吃一坨屎,你愿意嗎?同桌說:不是我吹牛逼,我能給馬云吃破產。 七、考試時學霸就像Wifi,方圓10米以內全是想要密碼的人。 八、從小學到大學,唯一不變的就是一顆不想念書的心。 九、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,換了一麻袋書;畢業了,用這些書換錢,卻買不起一個麻袋! 十、放假在家的時候,手機怎么震動都聽不見,可上學的時候,手機一震動就感覺像地震了。 十一、爸,媽,開家長會時要淡定,要從容的面對老師挑撥你我的關系,我是你親生的,你信我還是信他! 十二、老師,既然您用作業讓我們熬夜,那么我們也只好用您的課補覺了。 十三、出售本人,不想要了,雖然很可愛,但太累了,養不起。 十四、年輕的時候,我們常常沖著鏡子做鬼臉;年老的時候,鏡子算是扯平了。 十五、有什么不開心就睡一覺,我覺得沒有什么是睡一覺不能解決的問題,如果有,那就再睡個回籠覺。 十六、不寫作業心里難受,一寫作業渾身難受。 十七、有些女生,下雨天打個雷就怕了,還嚇死寶寶了,晚上酒吧DJ炸的那么響,一黑一亮的,我怎么沒見你們怕過。 十八、叫人還錢,就像是暗戀一樣,你總會感覺不好意思說。當你鼓起勇氣說了,又變得像是表白一樣,搞不好連朋友都沒得做! 十九、好想談一場甩給我幾百萬讓我分手的戀愛! 二十、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,不是“我愛你”,而是“你瘦了”。 朋友圈有趣的文案 一、嫌對象消息回的慢怎么辦?換我,我回得快。 二、人生就像心電圖,如果一帆風順,就說明你掛了。 三、為什么還要要求手機像素高,還嫌你丑的不夠清晰嗎? 四、不是我懶,我只是窮,生怕多動一下就多消耗一分體力,就多吃幾粒米飯。 五、年紀輕輕,體重倒是不輕。余額不多,想買的倒是挺多。長得難看,想的倒是挺美。 六、為什么長得好看的姑娘有錢花?大神回復:因為好看的姑娘節約了修圖時間,而時間就是金錢! 七、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,你就叫我上講臺答題。 八、為了不再讓自己想你,我開始打王者榮耀,然后發現游戲比你有趣多了,誰還理你。 九、聽說每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,我笑了,凈扯淡,明明就一次,睡醒拿起,睡前放下。 十、別人一夸我,我就擔心,擔心別人夸得不夠。 十一、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,還有讀不懂的詩和到不了的遠方。 十二、鬧鐘是所有睡貨和被窩的小三,所以我要以不動應萬變。 十三、腦子是個好東西,如果你胸大,沒有腦子也行。 十四、胖的原因大概就是,瘦小的身軀容不下我偉大的人格。 十五、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,想不到他現在居然這么窮。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。 十六、沒人送你禮物沒關系,你可以找我啊,只要你開口,我都說沒有。 十七、在家里吃的飯才叫吃飯,在學校和單位吃飯純粹就是為了生存。 十八、現在父母從小就讓孩子參加各種興趣班,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,殊不知,有些人,出生在終點線上。 十九、我胖是因為,太瘦小的身軀容不下我這萬里挑一、千年難遇的有趣靈魂。 二十、自打我入夏以來,就獨得太陽恩寵,于是我就勸太陽,一定要雨露--均沾,可太陽就不聽,就曬我,就曬我,曬的我黑黑的。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一覺醒來打開手機 總有一些人 還在群里聊天 偶爾發一兩首情詩 或幾張照片 我不知道 他們是不是白天不用上班 也不知道 他們靠什么生活 大半夜的 窗外一片漆黑 這讓我有時候覺得 這個世界很孤單 有時候又覺得 這個世界還不是很孤單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新北中和家具行餐椅訂製
新北新莊家具展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台中烏日軟裝家飾推薦新北新店懶骨頭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軟裝潢傢俱行評比新北家具街家具賣場客製化 新北三重家具行鞋架訂做 台南中西區臥室沙發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s67z2r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