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北蘆洲家具行化妝臺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北樹林家具行床頭箱工廠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北板橋家具行貴妃椅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書桌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北五股沙發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2005年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,我們倆再也不出遠門了,兩個人都在家沒事可做。終于,我倆下定決心,重新找份工作。我找了個專業對口的化驗室工作,好多年沒上班了,心里沒底,還好一個月的實習可以慢慢熟悉起來。國也找了自己的專業,建筑公司上班。不過兩個人在不同的縣上班,比較痛苦的,兩個人各要租房,費用也挺高的。 這么多年把專業放棄了,我們很不甘,都想盡快熟起來。看到同學們一直工作的話現在工資都挺高了,我們又要從零開始。我實習期很快滿了,不過我放棄了工作,我受不了一個人在外工作的孤獨,我選擇和老公在一起生活。這樣我回到了老公的身邊。 國一個月的工資可憐的很,還不如我剛畢業那會的工資。我們兩個住在一個極其簡陋的出租房里,過著縮衣節食的生活。我也在公司里干了段時間,不過感覺我不適合辦公室的生活了。這么多年自由慣了,已經脫離了約束的生活。在辦公室里雖然很清閑,工作很輕松,可與我個性不合,我率真真爽的性格,在辦公室感覺很拘束,很難受,我想要我喜歡的生活。就這樣我又辭職了。 我整天呆在房間里,花了所有錢買了臺電腦,由于沒接網線,只能看看電視,學習些軟件。我就躲在家里,買了書和軟件自學起來。 生活是清苦的,這么多年,由于生活的不如意,我放棄了和同學們的聚會,我不敢面對我的好朋友,面對一個個比我出色,比我幸福的人,我很自卑,我變得憂郁,很內向,這么多年的社會生活,把我以前的個性完全磨掉了,我只有天天躲在小房間里,不敢與人交往,不敢邁向社會去工作。 這一年,我度過了人生中最熱的夏天和最冷的冬天。由于出租房是板式結構,又在頂樓,夏天毒辣辣的太陽照著,根本不能夠入睡,每天我只有拿水把床板澆濕,然后直接躺在上面,才會有一絲絲涼意。到了冬天,風呼呼刮進來,薄薄的一層被子根本不會暖和。想到家里的冬暖夏涼,而我在外面承受著這樣的磨難,我選擇了沉默,學會了忍受。 我想生活一點點會好起來的,可我始終看不到希望,國也從來沒對我承諾過什么,我們就這樣天天關在房間里,沒有朋友沒有什么興趣愛好,共同經歷著一切從頭開始的痛苦。 2006年 這一年,我終于從心里面走出來了。我一個人來到了上學的城市,做了個營業員,專賣電腦產品。營業員的職位還是比較滿意的,雖然工資不高,夠一個人吃飯,可我心里舒服多了。由于電腦市場里都是年輕人,我在里面馬上敞開了心扉,人也開朗起來。 我這人做起事來絕不含糊,慢慢地取得了老板的信任,老板就把整個店交給我一個人打理,我一個人守著店,雖然忙點累點,可我覺得很充實。在這里,我慢慢找到了以前的個性,交了些朋友,我又變得快樂起來。國當時還在縣城里,我們聚少離多。 為了能兩個人在一起,每個時期六早上我都很早去人才市場看看有沒有合適的職位給老公。然后再回來上班。終于,有一房產公司正在招人,我打電話給國,叫他過來試試。國過來面試,成功了。然后馬上回去把工作辭了,來到了我身邊。 這樣,我們繞了這么一大圈,終于又回到了當初相識相戀的地方。只有在這里,我才會快樂,在這里有我太多的回憶,有母校,有同學,這里的一草一木我都熟悉,我喜歡這個城市,他能喚醒我,能感動我,只有在這里,我才覺得踏實,才覺得是在生活著。 2007年 2007年,我都29了,我們在一起也有六年了,我們還是沒有自己的房子,房價也越來越貴,我們賺得錢永遠跟不上房價上升的步伐。家里有兩間兩層的房子,由于早幾年沒錢只蓋了兩層,村里通知了,再不蓋上去要拿回去了。我也知道,由于風吹雨淋,再不蓋上去,磚頭也酥掉了。家里決定把房子蓋上去。由于資金困難,我們只有向親戚借,現在借錢都比較難的,何況我老公沒有家底的人。我們只能借利息,這樣我們的壓力更加大了。 我也辭職回家蓋房子去了。我是這樣想的,家里的工錢很貴,我在這賺得又少,不如回家自己做吧,能省多少算多少。就這樣,我在家里當了建筑工人,每天五點起床,澆水,拌灰,先干個把小時,然后再等師傅過來沏墻。所有的小工活我都干,我爸和我媽也一起干,為了這兩間房,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。 買材料,搬東西,吊磚,扎鋼筋,扛水泥,所有男人能干的活我都干,為了這個房子,每天天沒亮干到天黑。鄰居見了不可思議,一個讀書人,一個弱女子,整天干著男人的活。我也像上足了發條的鐘,停不下來。這么多年了,我多么希望有自己的房子。我再苦再累也要把它蓋起來,這是屬于我的家。 經過半年的停停蓋蓋,房子終于到頂了。我們在屋頂上舉行上梁儀式,買了饅頭糖果拋下來。房子順利完工,我們也長長地舒了口氣。半年下來,我的臉曬得黑黑的,手上爬滿了老繭。其中的辛苦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。爸爸經過半年的辛苦勞作,頭上也爬滿了白發。為了這個家,我和家人付出了很多很多。 房子造好了,可以入住了,老家要舉行入住儀式的,這免不了辦酒席。這么多年了,我同學都舉行了結婚儀式,只有我一個人沒辦。在我們那里,女兒出嫁不辦酒席臉上無光,別人要說三道四的。我們考慮再三,最終決定,住新房和結婚一起辦吧,這樣能省一筆費用。 決定后,我就在家里忙開了。結婚肯定需要床和一些家具。

他和她從大學時就開始談戀愛了,愛情長跑了七八年,研究生快畢業時,他向她求婚。沒想到,她竟然拒絕了,理由是,他的家在南方的臺州,而她的家在東北的哈爾濱,兩個人的家相距3000公里,結婚?不現實。她說,她想找一個離家近一點的結婚,這樣方便照顧父母。父母年紀漸漸大了,她是家里唯一的孩子,她有這個想法,很合理。 就這樣放棄嗎?像很多在大學校園里死去活來地熱戀,一畢業就勞燕分飛的人一樣?他不甘心,不舍得。他追問她,怎樣才叫離家近? 她回答,就是自行車能騎到的地方。 他沉默不語。 這一天,他們畢業了,這是他們在大學里的最后一天。分別時,他再一次問她,只要自行車能騎到的地方,你就會嫁給我,是不是真的? 她鄭重地點點頭。 他什么也沒說,和她擁抱而別。對很多校園戀人來說,這一別,也許就是永遠。她眼含熱淚,看著那個熟悉的背影,慢慢離去。 第二天,他告別校園,出發了,從哈爾濱回南方的家。他沒有去機場,也沒有去火車站,而是騎上了自行車。沒錯,他要騎著自行車,從她家所在的哈爾濱,騎到3000公里之外的他的家——臺州。 他只背了一個背包,自行車上還插了一面紅旗,紅旗上是同學們的簽名,以鼓勵他勇敢地“一路向南”。 兩天后,她收到了一張他發來的微信信息,是一張照片,照片上,一身騎行服的他,蹲在一個公路界碑旁,雙手舉著一個紙牌子,上面寫著六個大字:某某,嫁給我吧! 她瞬間淚崩。她沒想到,他會騎自行車回家。 此后的一個月,每隔一兩天,她就會收到一張他發來的照片,都是他在各地的公路界碑旁,舉著那張“某某,嫁給我吧”的紙牌,請路人代拍的。從雙城,到扶余;從德惠,到米沙子;從范家屯,到南巍子;從十家堡,到毛家店;從臥龍鎮,到沂山鎮;從灘嶺鄉,到仙人村……一路向南。因為是沿著國道走,所經過的,都是他和她以前從未聽說的村鎮。沿途的城市,他沒有留駐;一路的風景,他也沒有停下來欣賞,他只有一個念頭,堅持下去,騎回臺州。 時值七月,正是一年中最熱的時候。細心的她發現,他發來的第一張照片,還是一個白白嫩嫩的書生模樣,到后來,他發來的照片,臉已經變成黑炭了。 她心疼死了。 整整31天后,他終于騎回到了臺州的家。在離家最近的一個界碑,他拍下了最后一張照片,還是舉著那張牌子:“某某,嫁給我吧!” 她答應過他,要找一個自行車能騎到的地方的人,嫁給他。而他用自己的行動證明,他的家,離她的家,雖然相距3000公里,但也是自行車可以騎到的。 連她的父母也被感動了,他們對自己唯一的女兒說,現在這樣的小伙子不多了,不怕苦、不怕累,這么有毅力,女兒,你想去找他,就去吧! 她從哈爾濱,飛到了臺州。在機場,他們緊緊地擁抱在了一起。 她也在臺州找到了工作。在相識相戀10年后,他們結婚了。婚禮上,他為她唱了一首歌:“把青春獻給身后那座輝煌的城市,為了這個美夢,我們付出著代價,把愛情留給我身邊,最真心的姑娘……”這首名為《私奔》的歌,仿佛唱頌的,就是他們的愛情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今夜的月光不叫月光 今夜的月光叫悲歡 今夜的月亮也不叫月亮 今夜的月亮叫團圓 今夜寄情千里光 月光照著你也照著我 今夜月是故鄉明 月亮照見家鄉的屋頂和面孔 今夜祭月、拜月、賞月 今夜不見去年人 今夜的月亮似往年 今夜的月餅是賜予人間的藥丸 今夜的月光叫悲歡 今夜的月亮叫團圓 今夜四海升平國泰民安 今夜月餅甜蜜父母溫暖 今夜自古的月光像永不疲倦的課堂 恒久的悲歡要為我們上上珍貴的一課 今夜滿盈的月亮和殘缺的月亮 是同一個月亮 一個安寧的夢境得到了團圓 最終要來到我們中間 >>>更多美文:經典現代詩


新北五股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
新北三重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 新北中和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軟裝家飾評比新北板橋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桃園中壢客廳家具行新北蘆洲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新北五股家具行直營訂製 新竹東區軟裝潢傢俱行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2r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